close

  

 
   
這件白紗,心宜一搬進來,我的眼睛為之一亮!!!
果然是好澎湃好澎湃的裙襬呀!!
雖然跟我原本想的是緞面的蛋糕不一樣,但一穿上去,就有「就是你了!」的感覺。
前面試了好幾件,都沒有華麗的長裙襬,試到第四件,穿了小桃婚禮的白紗,
雖然裙襬部分很華麗,但跟我認定很公主的華麗裙擺還是有差,
而且就有別人已經穿過了的感覺,覺得不是很特別...

第五件,心宜用搬的進了試衣間,那特別的裙襬吸引了我,
她說,她一直在找這一件,我記得在我10月多在CH弄修片時,
心宜就曾告訴我,她已經想好我的白紗了...
心宜的眼光真是好,而且非常了解我想要什麼,
她說她先隨便搬了幾件敷衍我,
就是在找這一件白紗給我,她說她知道我要走教堂,有澎湃的裙襬才美!!

就是他了,我的白紗!!!
但這件的圖檔,跟我實穿的好像有點不同,但裙襬是一樣的,真的好美好美!!
但如果可以搭配再華麗一點的項鍊、耳環、冠與長頭紗就好了....



  

 
這一件在挑訂婚禮服時就穿過,
心宜說還很新,而且她挑的真的很適合我!
本來一開始還怕因為很低胸,所以訂婚不好意思穿,
早知道就穿了,
他的緞面、蝴蝶結,以及裙襬的花朵美到爆炸了!!!!
或許沒有加肩帶,真的會超美的耶!
結婚時,風老師幫我調整得很好,根本就不會露胸,或胸線開開的,
根本就是公主的衣服嘛!!
且又輕,敬酒時,實在是健步如飛阿!!我真的超愛的..浪漫的小花禮服。




  


 
這件紅色的蛋糕禮服,是我一開始就寄圖片給心宜的,
她也幫我留下了,
禮服雖然很多人穿過,但穿起來真的好美!!
本想,一定要有套紅色禮服,拍照一定超美的,
當天也試了好多件紅色系,但實在也沒有其他比這一套好看了,我果然還是愛蛋糕阿!
果然送客的效果超好的!!是主角,是公主!!


話說,我試的禮服怎麼那麼少件呢??
遺憾是紫藕色那件和粉色花朵裙襬的禮服了!!









訂婚禮服,小品。
  

 

其實,她是很美的,只是那時我穿長禮服太不自在,且胸口那邊怕會曝光,
穿禮服最忌諱就是沒有抬頭挺胸!!
且我肩線又一高一抵,實在是一開始時沒有注意,
不然我一定抬頭挺胸,注意我那一高一低的肩膀,真討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H Weddin 婚紗
    全站熱搜

    @Angela&Eric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