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年代有點久遠了,

趁著育嬰假還有一年的時間,

來好好紀錄一下。

 

決定婚紗照在CH Wedding拍攝,

其實是萬中選一,

因為我沒有去看過別家,

本身有點懶沒錯,

又因為姐姐們的公關公司跟CH有合作過,

且看過姐姐們的婚紗真的都超級美麗閃耀的,

就不想回頭了...

 

婚期在2012年底,

我跟老公大約在四月份的時候,

才跟心宜預約參觀,

進入CH Wedding,

當時郭台銘的婚紗照還擺在櫃檯呢,

心宜先讓我們看幾本相簿,

並且沒有告訴我們攝影師是哪位,

讓我們從相簿中去看比較喜歡的風格,

當時知道姐姐們的攝影師是生哥、良大,

我就深深的被良大那種氣勢、時尚的風格所吸引,

但當時良大已經準備要自己出去開工作室了,

心宜趕快幫我查良大的檔期,

我記得六月三十日還有檔期可以排進去,

無奈,老公想要減肥

又不肯在炎熱的六月天拍照,

其實,我們本來就想要棚內拍拍而已呀!

所以,就錯過了良大!讓我無限懊悔中...

 

良大攝影工作室:http://liangchen.com.tw/

 

如果當時堅持了,

或許沒有遺憾了,

但也會錯過小古!

 

是的!後來我們參考了小古幫金喜拍的婚紗照,

而選擇了小古喔!

而且好巧喔,

心宜剛好就是小古的老婆呢!真是甜蜜。

目前小古也已經有自己的工作室了喔!

 

小古自主婚紗:http://akn3266.blogspot.tw/

FB搜尋:小古 自主婚紗.婚禮紀錄.孕婦照

 

後來,我們挑了九月初拍攝我們的婚紗,

在拍攝婚紗前,

最重要的就是挑選拍照婚紗啦!

我當時心心念念就是二姐婚紗照的蝴蝶結蛋糕白紗,

還有一件類似泡芙的蝴蝶結粉色澎紗,

連紫色短婚紗都美的冒泡。

 

 

 

其實,我覺得如果知道自己喜歡甚麼樣子的婚紗,

真的不用帶好姐妹去耶!

但如果是猶豫不決類型的,

還是要有個伴比較好!

選定一個下班日,七點多到CH報到,

挑選拍照婚紗的地方,不是安和路的門市,

而是信義路攝影棚的地方,

到的時候,禮秘已經幫我挑選一些婚紗讓我試,

我自己也有嘗試去翻找,但婚紗實在是太重了,

我自己翻沒幾件就累了,

且其實婚紗掛在上面,

跟試在身上完全是兩回事啊!

所以,看到感覺對了,就請禮秘幫妳拿下來試,千萬別不好意思啊!

 

白紗的部分,

我喜歡長裙襬,蛋糕層次的,想要有氣勢一點!

我喜歡有層次的裙襬,可以展現公主氣質的,

前面試了好幾件就是沒有FU,

最後我自己去找二姐的拍照婚紗,

其實當時婚紗已經很舊了,

畢竟二姐是兩年前拍攝的婚紗,

不過其實拍照是看不出婚紗新舊的,

一試真的很喜歡,

只是我個頭矮,腰線的部分比較低,看上去比例會比較怪,

我就是不管啦!其它的都不喜歡,

但其實這是一件卡肩的禮服,特色就是肩上有蝴蝶結,

印象中二姐的禮服,把蝴蝶結拆下,只把一個蝴蝶結別在胸前,

好有味道!

我當時試的時候,手臂根本太瘦卡不上去,蝴蝶結也變的垂垂的,

禮秘還說,拍照時要請新秘幫我縫一下,

另外腰線太低的部分,也要請攝影師調整照片比例等,

不過拍的時候,我的蝴蝶結也忘了

卡肩變成肩帶了,冏

 

不過之後蜜月時,才知道好幾個蜜月團的蜜友也是在CH拍攝婚紗的,

明明還有其他蛋糕婚紗可以選,

我怎麼都沒挑到。

 

 

IMG_5721.jpg

不過背面相當美吧!還有一層一層的裙襬,雖然重,不過相當有氣勢!

IMG_5686.jpg

IMG_5706.jpg

IMG_5735.jpg

IMG_5737.jpg

蝴蝶結白紗的髮型,是設計低盤髮,不過被紗蓋住了,不太明顯,有點可惜,事後,其實我覺得這種頭紗有點普通呢。

尤其,我本來想拍把裙襬很長很有氣勢的攤在後面,無奈小古沒有幫我拍出來。

總之,這一套的小遺憾,我希望有濃一點的眼妝,太清新沒有新娘妝感,

編髮、頭紗、皇冠沒有配合的很好,氣勢、氣勢啊!

對啦!我的內心小劇場很多,

怎麼當時自己沒有堅持要的感覺呢,我有點偏執。

 

另一件白紗,不是澎裙的,

是禮秘挑給我的,本來一看就不喜歡,

沒想到一試就脫不下來了,

搭配我夢寐以求的復古蕾絲長頭紗,

天啊!美慘囉!

IMG_5461.jpg

 

IMG_5488.jpg

IMG_5493.jpg

IMG_5495.jpg

IMG_5516.jpg

IMG_5519.jpg

IMG_5523.jpg

這件復古白紗配上長頭紗,真是美的不要不要的,不過還是有小遺憾!哈

就是後面裙襬的部分呀!你看看那蕾絲是不是超美的,

但是裙襬的全景沒有拍出來,實在可惜!還有長頭紗也沒有拍出全貌,

人家都有拉紗在空中飄啊飄,我怎麼沒有,

不過Peko幫我設計的這個包頭,我超愛的!

還有我自己準備的繡球花,超可愛的吧!

 

當時,設定只要到我們聚會的教會拍外景,

事後回想,應該要外拍才對,

有想法的女生一定要跟老公堅持要外拍,

雖然CH的內景非常豪華,

但是外拍的陽光,氣氛、自然的感覺是內景作不來的,

真的強烈建議要外拍!

 

另外二姐還有一件外拍紫色短禮服,

也是美到不要不要的,

是有多想學二姐啦!

我也想要有一件短禮服,

挑來選去,又選到白紗的短禮服了,

本來只能挑二白二晚,

心宜看我一直挑不出來,

所以就讓我挑了三件白紗,

但這一件短白紗就不換造型,

心宜真的超好的!

IMG_5544.jpg

 

IMG_5569.jpg

IMG_5570.jpg

這件短禮服本來想要拍披頭四一個在街道上行走的專輯封面照,

無奈我一直同手同腳又駝背,

照片實在不美麗,所以就沒有多挑了,真是可惜了這套禮服,

這套妝髮沒有換,只是沒有加飾品喔!

你看這陽光多好,

我們居然只在街道上拍拍,

早知道就外拍了,

那陽光、笑容真的假不了,也自然許多呀!

 

接著,晚禮服也試了好多件,

不過都沒有我想要的公主風的感覺,

是的,人家就很想要當公主嘛!

雖然對晚禮服沒FU,

不過我知道自己一定要選一件紅色的禮服,
那是一種氣勢,一種想要駕馭的感覺,

我覺得CH的內景拍紅色晚禮服會非常有感覺,

但當然,拍照服都是偏舊了,

硬是要我選,

我只好又選了一套蛋糕,

沒辦法,我愛蛋糕啊!

他出奇不意的效果超好啊!

另一件是粉色晚禮服,

沒有很愛,不過我也挑不出來了。

 

其實當時已經從七點多挑到快十點,

我其實是很想另約時間擇日再挑的,

因為感覺當時我還沒有作好準備,

禮服自己搬不動也讓我很煩,

如果有下一次,再一次挑選的機會,

我想我會大方很多,

但當時挑到後來,心宜都跑來看我了,

感覺是有點壓力啦!

又要我當天要選出來,

所以強烈建議,如果真的沒有喜歡的,

就再約時間吧!不要勉強自己,因為花的不是一筆小錢呀!

且是要一輩子留紀念的呢。 

 

以下,就讓我再回顧一下晚禮服的部分吧!

IMG_5591.jpg

IMG_5604.jpg

IMG_5632.jpg

IMG_5761.jpg

IMG_5764.jpg

IMG_5765.jpg

IMG_5776.jpg

IMG_5785.jpg

IMG_5793.jpg

IMG_5799.jpg

紅色蛋糕禮服真的不錯吧!

當天最後一張親親照,也是唯一的一張,

拍到晚上八點多,算是進度蠻快的,

小古跟我們說來,最後一張!

完美Endding

 

最後最後,

我還是對我的婚紗照很滿意啦!

畢竟很多的唯一,創造很棒的回憶嘛!

小古真的是一個很nice的攝影師喔!

只是說行前在溝通前有點酷酷的,

而我又比較慢熟,

希望,以後有機會再找小古拍週年照!

我一定要把自己的需求、想法勇敢的講清楚。

(不過事後我的孕寫照,就真的把想要拍的跟葉子說的很清楚,哈,

這又是另一篇的故事了,大家可以回顧一下)

 

還有,最重要的新秘Peko,

Peko根本就是超年輕又超時尚,人超好,又可愛,無敵厲害的彩妝師(小女生),

事前溝通時,我就把自己喜歡的妝髮造型蒐集給Peko,

像低盤編髮、包頭,都是Peko照我的喜好幫我造型的,

只是說效果好不好,適不適合,真的就是做出來才知道,

像我就覺得低盤編髮沒有拍得很明顯有點可惜!

 

另兩套晚禮服的造型,完全都是Peko幫我設計的喔!

我覺得有甜甜公主風,很喜歡!

但是因為我的眼型的關係,我覺得眼妝可能一開始沒有很喜歡,

我後來知道我比較喜歡濃妝(因為很愛婚禮當天風老師的妝),

不過因為我平常就很不會化妝啦!所以實在溝通不出來想要的妝感,直到訂完婚,我才知道自己喜歡的感覺呢!

不過我覺得後面幾套,妝感就自然許多了。

非常謝謝Peko讓我當了一整天的公主!印象中,Peko後來還有到英國留學喔!已經是非常非常厲害的彩妝大師!

真的是最後了,要曝光一張當天最後的合照,全無修片喔!

以上,就是我對婚紗照的內心小劇場啦!都當媽了還這麼幼稚!

 

 

Peko FB:https://www.facebook.com/peko.chang.5

 

 

arrow
arrow

    @Angela&Eric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