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住】

2020年中,

自搬出後的第一個租屋處,雙寶稱秘密基地(),兩年租約到期,

我開始尋覓下一個,大一點,更適合一家四口的秘密基地,最好有兩房,最好有陽台等等

權衡之下,我們還是選擇了有電梯有管理員,不用出門倒垃圾,有人收包裹的一年新大樓!

租金儼然少了6500元,但空間大了不少,只是是空屋,連衣櫃都沒有那種...

我很佩服我自己,從挑選玄關櫃、鞋櫃、斗櫃、衣櫥、沙發、洗碗機、冰箱、洗脫烘、電視、床組....都按照計畫放置在我詳細測量規劃的位置

但沒有預料到的是,四樓面大馬路的噪音聲,真的無法時時刻刻開窗,只好採取主臥房開窗,客廳就關窗,客廳開窗,主臥房關床的形式

另外,陽台是暗房,因為隔壁剛好是四樓公寓,擋住了陽台的採光,但這點我一開始就知道,且後來衣服曬在陽台,也沒有通風問題,至少他的陽台儲物空間還是挺大了..

近期,也就是居住半年後,目前多添購了一組衣櫃,當作儲物使用,噪音的問題也還算適應,如果將來可以搬到高樓層,應該會完美許多!

 

 

洗碗機、掃地機器人、洗脫烘,在這半年多幫了許多忙,但洗脫烘還是不是太完美,很後悔當初搬家把惠而浦的烘乾機賣掉了,因為大秘密基地的陽台無法推高的問題(洗衣機上方是熱水器及瓦斯電表),如果放置在平面上,陽台又少了空間,才決定把烘衣機賣掉,殊不知挑選的洗脫烘,常無法一次把衣物烘乾,也是他預設的時間不足,自己定時也只能設兩個半小時,目前解決的方式就是盡量不要烘大毛巾,衣物也不要推太多再洗,只能先這樣了,但當初挑選洗脫烘,看中它精準投入洗劑的功能,至今仍覺得十分方便!

 

 

【食】

我不是料理小廚娘!

我沒有料理魂!

煮食對我來說不難,難的是要煮甚麼?

就算買了一堆食譜,就是沒動力,怎麼會這樣!

這也是住外面兩年半來最困擾的!

我覺得我十分會整理家務,雖不是完全一層不染,也有請阿姨固定來居家清潔,例如廁所的部分,

也漸漸喜歡洗衣服、晾衣服、摺衣服,以前十分討厭晾衣服,總覺得衣服晾完還是皺巴巴的超討厭!

前一個租屋處因為陽台很小,我幾乎全用烘乾機解決,有時小衣服真的越烘越小!

來到現在的租屋處,挺享受晾衣服的時光,算是忙裡偷閒嗎,漸漸不是那麼覺得無聊。

總之,料理就是大魔王!

不是我懶!

是我沒有創意!

 

 

【在生活以及工作中獲得平衡】

前半年對於工作十分的疲乏,沒有成就感!

每天也在小孩接送,工作,下班做飯中衝忙中得過且過,

不是很開心!

 

近期我下載了好幾個看劇的app

是他們救了我!

讓我繼續相信愛情!

讓我在生活中重拾熱情的自己!

 

以家人之名,很好哭的那種,雖然只有穿插一點點愛情,但家庭中的感動,讓你重新思考初衷

下一站幸福,男的帥女的美,雖然姊弟戀不是那麼稀少了,但單純的愛情仍讓人動容

半是蜜糖半是傷,男的帥演技很好,又是投行的商戰,很吸引人

完美先生與差不多小姐,完全就是小清新,半師生戀契約婚姻先婚後愛,雖然是老梗,但甜甜蜜蜜還是很舒壓

鱷魚與牙簽鳥,陳柏霖很帥實力派,女主角很美,50級也夠長,讓你看到爽,不會太快看完失落感,且科研過程很有意義,大家都在追求一個理想,終獲實現

 

沒錯,我在陸劇的薰陶下,過了整整半年,把我從無底深淵漸漸的拉出水面呼吸

自從去年過年生日,心情始終不美麗,終於在年底迎來了無法置信的不惑之年,

一直覺得自己沒有認真地在過生活,

沒有好好的努力過,

反而常常在耍廢、浪費生命、浪費夢想,無面對現實!

一句據中的話,應該是下一站幸福的賀主管,「人常常會活成自己最討厭的樣子!」

如果這不是你要的人生,你就必須要以最積極的態度甩掉這樣的自己!找到你喜歡的樣子~

 

 

快樂才是最重要的不是嗎!

 

所以,我要朝自己的目標計畫前進了

也希望能找到支持我,在無聊生活中的劇本,我就是個愛作夢的小女孩 阿!我想要一直這樣!

祝福我!祝福大家!

 

2021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Eric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