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婚週年紀念日!!

老公提前到br4 找Ann物色後背包,
  
哇!也太美~
之前曾經試揹過,
但都沒被燒到,
但越看越美啊!
尤其雙鍊的設計,終於不用買了金鍊想著銀鏈了!

決定結婚紀念日去試揹看看!
聽Ann說上ㄧ波沒漲到,漲了coco和boy,
但可能這一波後背包就會漲了!
大的可以放的進長夾,
小的雖然只差一格菱格,
不過我覺得容量有差耶!

包包本人真的極美!
揉製牛皮也不怕刮!

Ann非常nice!除了先幫我留了包,
因為才隔一天,好像就賣掉兩個!
還帶我看了小皮件,
很難有貨的兩格卡夾和圓形的小錢包都有貨!

最後看了耳環!
我心心念念的基本款只剩一副!
立馬打包!歐耶~~

回到家,女兒比我還興奮,
聖誕節限定的雙色山茶花一下就被拔掉了!
就讓女兒幫我開箱吧!
            
拿著小盒子的她很興奮!

我拍不出實際的質感!
看起來小小的,卻十分適合我的小耳朵!

再來是包包本人!是不是美噹噹的~~

  


每次都跟女兒說以後包包就是妳的~

謝謝老公!
祝我們週年快樂~
讓你破費囉!

認真的說,
Br4的Ann真的是小天使!
帶著小孩快閃的我們,還是可以盡情享受賓至如歸的感覺!
想看什麼,找Ann就對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hanel流浪後背包 chanel耳環
    全站熱搜

    @Angela&Eric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