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老公想把刮壞的萬寶龍卡夾換掉,
我就默默的請BR4 Ann幫我留意適合男用的卡夾!
原本是屬意在官網看到的這一款素面的卡夾,
且Logo小小的很低調!
   

   

Ann說這款有進過,黑色和深藍色,
但數量不多也都賣完了,
經過一兩個月,
剛好在日本旅行,Ann傳來了訊息,
告訴我有適合的卡夾來了!
   

   

哇!好特別的一款大Logo的卡夾,
不知道老公會不會喜歡!
因為想給老公驚喜,跟Ann約了上班日中午想偷偷跑去看!
結果在關西機場,老公心血來潮想要去看名片夾!
我只好破梗跟他說了~
剛好,Ann又傳了來了一個經典款!
  

這款菱格的老公一看就很喜歡    !
所以跟Ann約了回國趕快去看!

老公一看到實品的質感,
覺得菱格的很有品牌辨識度,
且他本人不是那麼陽剛的男生,
意外的和經典款很合拍耶!
老婆我就滿意的刷卡了!

現在老公拿出來刷悠遊卡都很開心的摸著卡夾,
還說這個終於不怕刮了~
真棒

附上開箱照
   

       

很有質感的牛皮,
且顆粒很細喔!

當天帶著雙胞胎也是非常迅速的逛~
謝謝天使Sa,
需要Chanel,找Ann就對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hane 名片夾
    全站熱搜

    @Angela&Eric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